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正文

得了肾错构瘤要怎么办

2014-02-27 17:24:27      家庭医生在线

我的一个同事,他会感觉到腰部疼痛,甚至突发剧痛,在一次体检中他发现了自己得了一种名为肾错构瘤的病,经过医生的治疗,现在他的情况有了好转,现在我跟大家说说他是怎么办的吧。

1在公司的安排下,他进行了体检,检查的结果是肾错构瘤,医生看他的情况直接建议他进行一次手术,在慎重的考虑之后,他要求医生帮他做手术。

2在进行了一些术前的准备之后,在约定的时间里,医生为他进行了肾切除术,这个手术对他进行了根治性肾切除,这样做可以减少病情复发的概率,经过这次手术,他的病情几乎改善了,那种疼痛现象也消失了,这还得益于他有个贤惠的妻子。

3他的妻子为他的术后护理做了很多,给他做了清淡的食物,买了蔬菜水果这类富含高营养的食物,还陪他去散散步做做运动,经过治疗与护理,现在他又在工作中有了突出的表现了。

(责任编辑:吴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得了肾错构瘤要怎么办

我的一个同事,他会感觉到腰部疼痛,甚至突发剧痛,在一次体检中他发现了自己得了一种名为肾错构瘤的病,经过医生的治疗,现在他的情况有了好转,……详细>>

肾错构瘤检查方法有哪些 肾错构瘤要懂得饮食

肾错构瘤患者如何饮食?肾错构瘤又称为肾血管平滑肌脂肪瘤,是由异常增生的血管、平滑肌及脂肪组织按照不同比例构成的,是一种良性肿瘤。错构瘤不……详细>>

肾错构瘤的治疗原则

肾错构瘤容易与哪些疾病混淆?详细>>

肾错构瘤的诊断依据

肾错构瘤又称肾血管平滑肌脂肪瘤,为良性肿瘤。近年来发病率有增高趋势,可能与诊断技术水平提高有关。肾错构瘤可以是独立的疾病,也可能伴有结……详细>>

肾错构瘤的治疗措施

肾错构瘤的检查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