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其他肿瘤 > 正文
肿瘤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淋巴癌纤维瘤畸胎瘤脑肿瘤嗜铬细胞瘤

青少年预防骨癌的具体方法

2014-01-12 16:02:12      家庭医生在线

骨癌是一种常见恶性肿瘤疾病,奇怪的是,这种疾病的多数患者都是年轻人,有时候甚至会出现在青少年身上,父母如不重视对骨癌的预防,那就会让孩子的未来遭到威胁,到时就可能会危及到生命。所以家长们要知道些骨癌的预防知识,才能更好的照顾孩子。下面就来介绍骨癌的预防有哪些具体方法。

1、家有成长中的青少年的父母应提高警觉,尤其发现关节附近的不明肿块,必须即刻就医治疗。这是骨癌的预防方法之一。

2、避免外伤特别是青少年发育期的长骨骺部,可防止骨癌的发生几率。这种骨癌的预防方法比较有效。

3、大多数恶性肿瘤表现为夜间痛,孩子有时会疼醒,这点家长要尤其重视。这也属于骨癌的预防措施。

4、在青少年骨骼发育时期要减少和避免接触放射性辐射。这种骨癌的预防较为常见。

上述的介绍希望大家能够更好的了解骨癌的预防尝试。不管任何人只要我们做好骨癌的预防,就可以让人们尽量的防御此病,到时就能大大降低其发病率。所以要想远离此病,就要做到多预防,才能使我们能加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吴洁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预防骨癌疾病发生的三方法

有文献报道,晚期肿瘤作截肢手术的病儿,有的可长期存活,经放射治疗后局部不复发,肺部转移也奇迹般地消散。这可能与免疫反应有关,提示治疗后死……详细>>

骨癌患者化疗后的饮食护理方法

饮食得当,对于患有疾病的病人来讲是相当重要的,本来身体因得疾病而变得虚弱起来,如还不加以调养的话,那么肯定是对疾病的治疗是没有好处的,所……详细>>

骨癌初期饮食如何护理?

骨肉瘤是结缔组织恶性肿瘤,其发病率高,恶性程度高,需要引起我们的注意。专家表示,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做好骨肉瘤的预防工作,避免因疏忽导致骨……详细>>

常见的骨癌的诊断要点介绍

相信大部分的骨癌患者都是听从医生的指点来进行诊断的,其实患者自己以及家属多多少少的都应该了解一些骨癌的诊断的知识,做这些的前提是了解诊断……详细>>

骨癌晚期转移的中医治疗

骨癌发病率虽然不高,但相当凶险,癌细胞半年至一年内会出现肺转移,从而造成病人死亡。肿瘤病人一旦被确诊患了骨癌,往往已经到了晚期。此时癌细……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