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食道癌 > 正文
白血病
挂号科室:血液病科 同类疾病:急性白血病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慢性粒细胞白血病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慢性髓细胞白血病

治疗食道癌的6个小偏方

2013-04-10 10:20:17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食道癌的治疗偏方

  偏方一

  海藻30克,水蛭6克共为细末,用黄酒冲服,每次服6克,一日两次,连用1~2个月。

  食道癌治疗:偏方二

  蒲葵子30克、红枣6枚,水煎,一日分两次服,连服20剂为一疗程。此方对幼稚型白细胞增生(即白血病)也有效。

  偏方三

  活蜘蛛50个,生桃仁50个,白糖、蜂蜜、香油各120克,油炸蜘蛛和桃仁,捞出碾成细面,再和蜂蜜、白糖,一同放入油锅内煮开,把油锅从火上端起来,用筷子搅,搅冷后装入罐内备用。每日3次,一次服如枣大一块,开水送服。

  食道癌的治疗:偏方四

  鲜番杏叶90-120克、薏苡仁30克、草决明子12克、鲜菱草120克。水煎服饮。

  偏方五

  大活鲫鱼一尾,去肠留鳞,大蒜切细,填入鱼腹,纸包泥封,烧存性,研成细末,或做成丸状,每服3克,以米汤送下。每日2至3次,对食道癌初期有疗效。

  偏方六

  全蝎、蜈蚣、马前子(油炸)、鸡内金、丹参各用15克,雄黄30克为细末,炼蜜为丸。每服约1克,每天3次,黄酒或温水送下。

(责任编辑:宁果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治疗食道癌的偏方 治疗食道癌小偏方盘点

食管癌是常见的消化道肿瘤,全世界每年约有30万人死于食管癌。治疗食道癌小偏方盘点?详细>>

6个治疗食道癌的小偏方

食管癌是常见的消化道肿瘤,全世界每年约有30万人死于食管癌。下面介绍几个食道癌的治疗偏方。详细>>

治疗食道癌的偏方有哪些 治疗食道癌的食疗偏方

治疗食道癌的偏方有哪些?食道癌是对患者伤害一种较大的疾病,所以大家一定要对饮食健康多注意,得了食道癌除了及时进行正规的治疗外,还要注意生……详细>>

治疗食道癌的偏方 治疗食道癌的偏方哪些

饮食对于人们的身体健康影响是非常大的,饮食不合理给人们身体造成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像是食道癌就和饮食规律有直接关系的,治疗治疗食道癌的偏方……详细>>

哪些人更容易患食道癌?治疗食道癌的小偏方

食道癌是常见的恶性肿瘤,其死亡率在全部恶性肿瘤中仅次于胃癌居第2位,我国是食道癌高发区,发病年龄多在40岁以上,男性多于女性,早期发现并……详细>>

  • 王小钦

  • 黄仁魏

  • 顾凤英

  • 孟秀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